close

因為昨天打字打一打

網路突然連不上線

所以今天才上來貼文章~

 

好累喔~

星期六晚上跟一群朋友去”WAX”跳舞,

是玩的還蠻開心的 ( 雖然舞池很小,酒又不好喝 =︿= )

但是我有收穫ㄡ,

那就是我突然學會用屁股跳舞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會了~哈哈~

 

學會用"屁股跳舞"有兩個好處,

一是,跳舞會變的好看許多 (嘿嘿 ^o^)

二是,隔一天比較不會脖子痛。

(因為我以前都是甩頭跳舞,所以隔一天都會覺得脖子快要斷了…)

雖然脖子沒像以前那麼痛,

但我覺得我的腿快廢了 >︿<”

媽呀~痛死了,大腿超酸的,好像幾百年沒用過大腿的力量一樣,

走路還會抖內,超誇張的 @︿@”

 

最糟的後遺症是我又遲到了…Orz

因為我星期天凌晨把我的手機鬧鐘關掉,

但是星期天睡前我忘了把它打開,

結果今天我9點半才到公司… Q︿Q 嗚

這已經是這個月來第三次...(低頭)

老闆都快被我氣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