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喔... 失落的要命...
 
昨天晚上 帶我家的喵喵去獸醫院產檢
(因為上一次醫生說 預產期是6/10-6/20之間)
都已經6/21了 怎麼還沒生呀?
怕喵喵是第一次要生小孩 可能不太會生
所以去獸醫院的路上 我還在想說
如果有必要的話 可能就要順便開刀幫她生小孩了~
 
到獸醫院 我第一句話就是問醫生說"牠怎麼還不生?"
接著 醫生就摸她的肚子(觸診) 摸了半天(臉色越來越詭異)
害我急著問說"怎麼了?"
醫生竟然回我說"不會生了 摸不到小貓..."
天呀! 我當場傻掉 @!@
我再問"怎麼會這樣?真的假的?"
然後換另一個醫生來觸診
又摸了半天 回我說"真的沒有了 我只有摸到一顆小小的頭..."
我急著回說"怎麼會?她在家沒有流血呀.我也沒看到有屍體呀.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建議我們照X光檢查一下
然後跟我們解釋說~
"貓咪流產不會流血,不過會流一些深色的液體;而且貓不像人一樣死胎會排出體外,她是會自行在體內吸收的。可能的造成流產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她跳上跳下,也可能是她某一種小貓所需的營養素不夠,也可能上次檢查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萎縮了也不一定..."
 
後來去拍了X光(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拍成)
醫生們又圍在一起討論了一下
確定沒有小貓在我家喵喵的肚子裡了...
嗚...怎麼會這樣...我超難過的...
本來想說 回家的時候 可能就會多帶幾隻小小貓回家
結果...嗚...
 
回家後 跟媽媽&表妹說起這件事
他們也都很難過
尤其是我表妹更是失落(因為她每天都會問我"生了沒")
唉...雖然好友們說的很對(這樣也好 就不會到時候有送人&捨不得的困擾)
但我還是覺得 失望&難過比起捨不得更傷痛...
 
 
 
後記:
1.後來我收回喵喵的一切特權,以後她晚上就一樣要回籠子睡,而且要開始跟波比一起實行"減肥計畫"。
2.跟好友&表妹討論過後,覺得最有可能的流產原因是"喵喵年紀過老,已經是高齡產婦了(我撿到她的時候,她就已經是成貓了,來我家也已經四年多了),所以會比較容易流產吧~"
3.朋友跟我妹都有問我,還要不要讓喵喵生?我的回答是"應該不會了吧,因為不知道流產的原因,所以沒辦法可以預防,那如果又懷孕又流產,這樣我一定會更難過,而且會很傷喵喵的身體。"所以,可能過一陣子,七八月份左右,就會帶波比去結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