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網誌


更加的確定 你喜歡上別人了


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就能重拾愛人的勇氣


心寒不已...


原來 你不是真的愛我


雖然我一直認為 只是愛的不平等


沒想到 你對我 真的沒有愛過


決定不再自己騙自己


按下了封鎖鍵 歸類到不願回憶的群組裡


為什麼 就是沒有按下刪除鍵的勇氣?


為什麼 期望著能繼續關心著你?


為什麼 所有的回憶都圍繞著你?


常常壞心的希望 你也能愛上一個 不夠愛你的人


讓你感受我的心酸痛苦


但是 聽到你愛上了別人


真正受折磨的 卻是我依舊愛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