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丫~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內~

因為我莫名的多了兩個聊的來的好友~

一個是"無敵鍾瑪姬" 一個是"動感肉球"

最妙的是~

他們倆都住在遙遠的南台灣~

一個我懷念的地方附近(那個懷念的地方叫高雄啦^O^)

這就是所謂的冥冥中的註定嗎?

註定我跟熱情的南台灣~有割捨不掉的情誼嗎?

哈哈哈~自己邊寫邊笑個半死~

好啦~講正經一點~

本來我都一直把這裡當做我的藏寶處~

白話文就叫做"垃圾場"~

有負面情緒時~我才會來這裡倒~

因為這個部落格不多人知道~

大部分的朋友都只知道"無名小站"或"MSN分享空間"~

但為了妳們~有義氣的我~有空會常上來"練孝偉"的^O^

再次的謝謝你們~也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