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一群朋友一起去"WAX"跳舞(第一次去)
地址是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67號B1(捷運古亭站出口 星巴克樓下)
那是一間無限暢飲的店,
天的消費模式都不一樣,
星期六晚上是不分男女都500元喝到飽~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特地盛裝打扮了一番,
還畫了難得的妝(在死黨們鼓吹之下 ^m^)

我哥一看到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上一次見面我還是捲髮,而且沒上妝也沒刻意穿可愛的衣服...
(
後來據他所說,那天我超美的,跟平常的我簡直沒辦法聯想,哈哈
^m^)
晚上11點左右到,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
真是有夠誇的,後來排到我們時,

服務生還跟我們說,沒有座位了可以嗎?
阿我們都已經排了,當然只能說沒關係丫~

一進去差點傻眼 @︿@ 舞池超小的啦
!!!
再加上人超多的,光排隊換酒,就可能要排20分鐘了,

所以一直看到嘉紋冒出三條斜線,
換完酒以後,問題來了,我們沒有桌子...那怎麼跳舞?
難不成要邊喝邊跳嗎?
(
這家店又規定,如果酒倒了要罰300
)
還好我幸運又加上眼尖,竟然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

一陣寒暄之後,呵呵呵,我們有位子摟 ^o^

歌放的還算ok,在加上經由朋友的介紹下,

又多認識了一大群的朋友,自然很快的就適應了WAX的環境了。
而且啊~嘿嘿嘿~
不知道是因為我去把頭髮弄直,

還是穿了很可愛的洋裝,
還是有上妝的關係... 呵呵... 幾乎每次去倒酒,
就會認識新的朋友內 哈哈哈哈...
而且還一直被誇獎說,舞跳的很好內,呵呵呵呵
自己是有突然發現會用屁股跳舞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有大大的進步吧 ^m^ (得意的內 呵呵)

接下來是抱怨的部份
~

它的調酒
 很不好喝  room 18 難喝100倍,比我自己調的難喝1000 >"<||

而且不是只有一種酒調的不好喝而已,

是所有的酒都調的不好喝,而且
喝不醉 ~"~ 

本來一心想要喝醉的 結果從11點喝到4點 還喝不醉 =︿=
 
是它的酒調的太淡 還是我酒量真的有那麼好
?
(
我喝了伏特加萊姆*1、威士忌可樂*3、長島冰茶*1、螺絲起子*1

一共六杯酒每杯大概350cc 左右,竟然沒喝醉...)

最可憐的是 T︿T
我們四點左右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我心愛的牛仔外套不見了 @︿@
嗚~~~那件是我最心愛的內~~~
而且三點多的時候還有看到內
天呀~我的POLO JEAMS可是比WAX的門票還貴內~
真的是心疼死我了~嗚~~~
在找了一大圈&問了服務生確定沒有在WAX的範圍內後,
也只好死心的拿了名片(想說過幾天在打電話問問)離開了WAX
朋友們都說,可能是被某個識貨的人偷走了吧,
可惡,氣死我了!!!
我要詛咒那個偷我外套的人~

手~~~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