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聯結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530

YA!昨天去看了今年的第一部電影"奪魂鋸2"
期待很久了呢
因為去年去看了第一集
覺得很震撼...

這是一部很血腥的劇情片(比第一集更血腥...)
劇中一直強調一個觀念"要善待自己 才有資格活著..."
"要遵守遊戲規則才有活下去的可能..."
主角用很變態殘忍的遊戲方式
去強迫劇中人物體認"想要活著 就必須有所努力或失去..."

但可能因為看過第一集
所以相較之下 我覺得第二集能帶給我震撼&省思就沒那麼多
不過兩集都讓我深深的體會
"能活著真好..."
"人不為己 天諸地滅..."
"人真的有著無限的淺力..."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你能為了活著 努力到什麼程度..."

我給這部片打80分(因為是第二集,第一集有90分喔!)
因為不論是拍攝手法、故事內容、劇情安排都算還不錯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可能會有第三集"...
我覺得這種片拍太多集 就會失去他原來想表達的訊息
所以如果真的有第三集 我應該就不會選擇去電影院看了... ~_~|||

給膽小朋友的建議-最好還是別看 免得害你吐(真的很血腥...)
給膽大朋友的建議-可以去看 但別期望太高(劇情類似第一集...)
給沒看過朋友的建議-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第一集 如果能接受的話 再去租第二集來看...
給大家一個最重要的建議 想看還是租回來看就好了 哈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