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過年實在是太無聊了
再加上天氣又忽冷忽熱的
一點都不想出門
所以就租了幾部DVD在家看
以下是我的評語~

1.史密斯任務~



我覺得整部片就只有一個"誇"字可言!
那有人結婚六年搞不懂自己另一半到底在做啥?
沒去過對方的公司?? 出差也都不懷疑???
最誇的是 最後還三四十個頂尖殺手竟然殺不死一對夫妻!!
誇到有點瞎~~~~~
重點是我還沒很喜歡男女主角
浪費我100元~~~去~~~


2.哈拉猛男秀2



這部片是還蠻好笑的
不過還是跟大部分的第二集一樣
就是沒有第一集來的好看
另外我覺得第二集比較低級猥褻
好像是利用低級來產生笑點...
是可以租來笑一笑啦
不過期望別太大內...


3.恐怖蠟像館



這是這三部片中
我最後悔看的一部
因為要卡司沒卡司.
要劇情沒劇情..
要驚悚沒驚悚...
一點都不像恐怖片!!
勉為其難的擠出一點噁心的鏡頭
這樣也敢拿出來嚇人喔...
看完只有一個心得 "哇勒 租了一部爛片..."
請大家千萬千萬別浪費錢去租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