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考完日文檢定了...
好久沒這樣唸書了
鐘響後 覺得整個人都被抽空了...
完全呈現一個失神的狀態 =="
 
一考完 馬上去租了一堆的漫畫
回家好好的放縱自己
YA~~~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翻著漫畫了
開心的要命 有種解脫的感覺 哈哈哈
 
經過這次考試 我深深的體會到
自己是受到許多人關愛著的
朋友們知道我要閉關唸書
就很忍耐的不找我出去玩或閒話家常
同學也一起努力的準備考試
還給了我很多唸書的建議
家人更是想盡方法的鼓勵著我
因為有這些鼓勵 我才能持續的堅持下去
(曾經一度無力到想放棄...)
 
我可愛的媽媽 一考完就直逼問我說 到底有沒有考過
跟她解釋 要明年二月才會知道成績
但她卻更天兵的說 那你自己覺得有沒有過呀~
這... 害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只好回說"媽~我只知道 我希望能過啦...︿︿"
我姑姑也很可愛 為了要讓我專心唸書
竟然威脅自己的女兒(就是我的表妹)
要她不准下樓跟我聊天 不准她浪費我唸書的時間
還跟她說"如果你表姊沒考過 你就試試看..."
我表妹很無辜的拜託我一定要努力考過
不然她就死定了...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 一股暖意在心中與腦中回蕩著
謝謝大家內 我親愛的家人、同學與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愛你們 ︿︿
 
至於我到底考的如何
我只能說 我覺得 有比去年考四級時進步啦
那是因為去年四級考的非常的差
合格分是240分(總分400分)
去年我才考170幾
今年我覺得 應該有200分以上啦
但是 200分離240分還有一段差距
所以真的不能把握說一定能過關啦 哈哈
不過 我已經很滿足了
至少我真的很努力很盡力的準備考試
也真的進步了不少~
套句老話"問心無愧"了 呵呵~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喔 感恩內~
林蛋蛋我會帶著你們的支持繼續努力下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