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珮宜說 她去算命
重點是 非常的準~~~
這讓從沒算過命的我 當下就決定
要去嚐鮮看看 呵呵
 
最後決定12/7(四)晚上
準備好mp3(錄音用) 跟珮宜&嘉紋三個人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去傳說中的神準算命攤 ︿︿
 
我們來到一間普通的民宅
一進去只看到極為簡單且小小的客廳
有神桌(忘記拜的是什麼神了)
另外旁邊有一張桌子&幾張藤椅 真的非常的簡單
算命老師是一個約50幾歲的眼盲老先生
報上農曆生日&時辰之後(那是算八字的)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驚訝~
 
以下是我整理筆記&錄音後的重點~
他說~
1.我八字六秀帶太重,人太聰明了,但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
  就是仗勢自己聰明,書愛唸不唸的 
  如果專心要唸,就一定會唸的很好...(準)
2.我個性太阿沙力,不重錢
  所以年輕的時候一定存不到錢...(準準)
3.說我待人忠誠老實,但別人不一定這樣對我
  要我防人之心不可無...(超準)
4.婚前要小心異性朋友,小心被拐...(這點到還好)
5.說我太直話直說,沒心機,這點要改...(無敵準)
6.要我防小人,不要擔保,不要借人錢,不要跟會(會被倒) 
  不要替別人擔責任...(恩恩~要小心~)
7.命中帶貴人,貴人不斷,主要貴人生肖是牛、羊...(蠻準的)
8.有遊四海的命,以後會常出國...(希望準)
9.八字土帶太多,要小心腸胃的問題,忌穿黃色衣物,宜帶玉..(恩恩~記住了~)
10.要多注意血路循環,多捐血,可以消災&促進血液循環~(恩恩~又記住了~)
11.不要常罵人,會消功德...(尷尬~還蠻準的~ㄏㄏ)
12.在家蔭父母,出外蔭父子,免嫁妝就會發展...(哈哈 講的我得意的內︿︿)
13.命好心也好,不過心太軟,會導致失敗...(恩~有同感~)
14.有劫財,不過財帶的夠多,所以這輩子爲錢不用操心...
   (珮宜說 那是因為我太樂觀了 呵呵~)
15.有福氣的人才娶的到我,但晚婚(32歲以後)會比較好...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
16.這輩子瘦不到哪裡去,但也胖不會很誇張,
   該吃就要吃,瘦下來會直接影響身體健康...
   (無敵準,但我還是很想瘦內...)
17.鼠年有正桃花(那不就要等到30歲?...)
18.適合做服務業,但不適合做關於水或冰的。
19.不合的生肖是狗、牛、鼠
   (所以跟牛的人還是要保持距離 八字上是貴人 但生肖對沖)
20.命中有一子(一個兒子,這個教派不算女兒人數,這點我個人覺得很怪 哈哈)
 
 
接著老師就開始講我的流年
從12歲講到老 我個人是覺得28歲以前的事 講的還蠻準的
(因為28歲以後的事 還沒發生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內~)
(但是我還是會多小心他所提醒的事啦~寧可信其有啦~)
因為流年就有關過多隱私,所以我就不在此多詳述了~
寫出特別需要在意的流年(雖然也蠻隱私的)
但我想跟你們分享眛,也當做在此提醒自己摟~
所以朋友們別太介意內,看看就好~(這就是少根經的我ㄚ ㄏㄏ)
 
28-32歲~
走劫財運(運勢很差),不要單獨玩太晚,也不要帶太多錢在身上。
要謹慎交男友,別急著交,有桃花劫。
少開車,忌開快,小心意外,一有意外必是大劫...
這五年要守時待運,心易浮動,沒辦法平靜,不易專心,凡事要有耐心,
考試要求文昌保佑,要多吃苦,如果考的過是憑實力,不是靠運氣,明年會考的比較好。
(哇勒 我也知道 多唸了一年 當然會考的比較好呀...無力...)
工作順順的做就好了,換工作也不會換的比較好,
別亂投資,賺不了大錢,有本才能投資,忌借錢投資,可以開始培養存錢的態度,
求平安就好,不要停留中部太久,高低要小心,也最好不要去爬山
(阿我本來就不爬山的 正合我意 ㄏㄏ)
過了這五年,之後就沒有大劫難,會越老越有錢,
要過32歲生日之後,再考慮結婚的問題,之前結婚都帶劫做嫁妝,
(嚇死我了,帶劫內...有點誇 但我還是會小心啦~)
 
在聽過錄音或我口述的朋友與家人們
都覺得準~~~
我眾家妹妹們 還吵著要我帶她們去算內
所以我覺得 這個錢沒有白花啦~
至少知道要多注意些什麼 這也是很重要的收穫內 ︿︿
好了 以上是我第一次算命的心得報告
希望各位朋友們 看的愉快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