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主唱表現的超級無敵自戀的~哈哈哈 ^O^
 
主唱者:花兒樂團
專輯名稱:花天囍事
歌名:香帥帥
 
 
我——太帥了萬人愛,太帥了很無奈,欠下的風流債,啊哈哈哈~
我——太帥了萬人愛,太帥了很無奈,不是自戀怎辦,啊哈哈哈~

判案周瑜頷首,靠邊排,伯虎呂步孫策,我不猜.
樸村孫譽李白,放眼外,誰處處留香,自修鴻才.
 
杰倫廷鋒的話,都吼帥.
李虎和大張偉,是狂才.
用軍掌軍多哉,理不改.
我香過無痕,風華絕代.
哦,美哉悠哉爽哉,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隨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該,
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
哦,美哉悠哉爽哉,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隨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該,
還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間的愛.
 
我——太帥了萬人愛,太帥了很無奈,欠下的風流債,啊哈哈哈~
我——太帥了萬人愛,太帥了很無奈,不是自戀怎辦,啊哈哈哈~
西施貂嬋貴妃,靠上來.
黛玉趙玉湘妃,求期待.
秋香玉環寶釵,成風擺.
誰處處留香,自修鴻才
光陸即講課本,去搖擺.
只李西鄉漫云,要告白.
碾米苦力釀子,心澎湃.
我香過無痕 風華絕代.
哦,美哉悠哉爽哉,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隨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該
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
哦,美哉悠哉爽哉,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隨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該
還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間的愛.

哦,美哉悠哉爽哉,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隨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該
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
哦,美哉悠哉爽哉,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隨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該
還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間的愛.
 
我——太帥了萬人愛,太帥了很無奈,欠下的風流債,啊哈哈哈~
我——太帥了萬人愛,太帥了很無奈,不是自戀怎辦,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