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格友開始幫助流浪貓的故事~


看完後~我淚水直流~真的很令人感動~


每次看這種文章~都很擔心我家的貓會有離開我的一天 T︿T 難過到不行內......


所以~我也要盡能力的幫助流浪動物~


至少希望流浪動物能越來越少~


如果可以~也請各位好友們~一起推動"用領養代替購買"的善舉~謝謝大家~感恩內~


PS.這個格友也有很多關於領養的消息~歡迎大家多多"鬨賞"內^~^


 


<以下為引用全文>


為何我會努力幫這些流浪小貓~小慈跟咪咪的故事



分類:養貓日記

2006/05/12 14:39







牠~跟我只有九天緣份的貓咪


某天的下午~我一直聽到有貓咪叫(公司的前面)


我就ㄧ直找貓咪到底在哪~他一直叫應該是小貓


後來發現~他在公司前面的ㄧ台白色車裡


但是那台車是公司的~目前沒人開~我跟我媽就想辦法去抓~但是抓不到


隔天~他還是在白色車子裡叫


於是我就去買貓罐頭~誘引牠~結果~他出現了(我遠遠的看著他 等待時機要抓)


剛好公司的電話響了~我就衝進去接


出來的時候~剛好看見牠跳過去黑色車子的裡面....(那台車是我爸的)


於是我叮嚀我爸~晚上不要開車回家~我們騎機車


但是~我爸有健忘症~晚上就忘記貓咪這件事情


等到他去發動車子時~聽到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聲音


他就想到~有貓~


我們立刻打開引擎蓋~發現貓咪在風扇裡面


但是它沒有死~我媽咪於是小心的把他從車子裡抓出來~


然後立刻飛車送到動物醫院~當時他流鼻血


醫生告訴我們~他很信運~這樣居然沒有死掉


只有骨折跟腦震盪


醫生說~住院一天900(高雄大順動物醫院 有人說很貴)


 


我連續讓他住了3天~他似乎好轉


於是我們帶回家照顧~然後白天去醫院吊點滴~


到第6天的時候~他居然已經會偷跑出來玩了


當時我真的很高興~


可是~咪咪她一直不吃~我們就用灌食(從第一天到大七天)


咪咪一直好轉~醫生也認為~咪咪可以好起來~但是可能傷到腦神經


已經看不到了~我心裡想~沒關係


我會照顧他一輩子~就算他只是ㄧ隻瞎了的小野貓~我還是會照顧牠


因為~我當時因為電話沒有去把它抓過來~帶去醫院~(當時他的眼睛白白的)


 


到第8天時~咪咪忽然吃飽就吐


我又立刻衝去醫院~醫生說祇是腸胃不好


於是咪咪早上在那邊吊點滴


晚上我就帶咪咪回家~


晚上他一樣乖乖的吃雞肉泥~


也沒有吐~我安心了~


第九天的早上~咪咪還在睡覺~


我過去摸摸牠~他似乎也知道~我很疼愛他


於是~我又繼續餵牠~他還是乖乖的吃


 


本來我想帶去上班


但是我媽咪說~他會照顧~他中午11點會在餵


我就說好ㄅ~有問題要立刻打給我


我就跑去上班了~中午~我媽媽打給我說咪咪都不吃


叫我帶去醫院(那天是禮拜天)


於是我叫我ㄍㄍ開車去接我妹妹帶咪咪去看病


結果~我接到電話說~咪咪在路途中~就去世了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出咪咪死掉的原因


醫生都說沒問題了~他還是離開我


 


於是~我才上去貓咪論壇~想說認養一隻貓咪


等於咪咪幫助到我認養的貓咪~沒有咪咪


我不會去養貓~因為牠~我開始畫撥錢到高雄是流浪動物之家


如果不是因為牠~我不會認識雨潔


如果不是因為牠~我不會開這個部落格去幫助更多流浪小貓


咪咪的死~對我打擊很大~我幾乎像是失去親人ㄧ樣


雖然只有短短的9天~可是~我很責怪自己~


幹麻要去接那一通不重要的電話


我已經沒有辦法救咪咪


那~我就選擇去幫助更多像咪咪ㄧ樣的流浪貓咪吧


*******************************************************


番外篇


貓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咪咪的媽媽~把咪咪叼到公司的車子這邊~


後來咪咪受傷之後~他的媽媽每天都還是來這邊找牠


到咪咪死的那天~他的媽媽還是在門口看著公司


咪咪死掉~我們把小貓拿到母貓的面前


母貓好像在流眼淚~還一直不停的舔咪咪


母愛真的很偉大~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


咪咪的媽媽~


到現在~每天都還是在門口


好像在等待咪咪回到他的身邊~


也許~他並不知道咪咪過世了


**************************************


我有的照片~


只有這3張~


他真的很可愛


也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