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又是一本小說
作者是"蔡智恆(痞子蔡)先生"
因為之前看過的"孔雀森林"引起朋友間廣大的迴響
剛好朋友有這本我沒看過的"亦恕與珂雪"
當然是馬上借來看摟 ^~^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孔雀森林"跟"懈寄生"比較好看
可能是因為這本小說 用了太多我所不喜歡的重複句
例如:我這個人如果*****,就會*****
看到這種重複句很多的小說
我會覺得是作者詞窮了...(傻眼中)

所以 建議沒看過他寫小說的你們
最好是從我講的這兩本開始讀起
這樣比較不會失望啦 呵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