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搬家的事
讓我非常的不爽 >"<

昨天1/22(日)搬家之日
為了不想麻煩親戚朋友
我另外找了搬家公司來幫忙
而且之前就聽說 有的搬家公司很黑
所以我還特地去問了有搬過家的朋友
也聽了他們的介紹
找了一間叫做"旺來搬家"的公司
前幾天訂車的時候
我們講好是3.5噸的車 會有兩個人來搬 一趟搬完 一共3000元
考慮過相關的費用 我覺得還合理
所以就訂了

結果 早上10點 看到只有一個人來搬
我問司機 他回我說 因為最近大家都很忙
所以調不到人手
後來我氣不過 打回去公司問
公司說 因為那個司機跟公司拜託說 讓他一個人去搬
因為年關將近 他想要多賺點錢
我說 這樣跟我們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公司只是不斷的跟我保證 還是會負責幫你搬到完
我馬上就回說 我下午還有事 我知道會搬到完 但那要拖我多久的時間?
公司反叫我問司機 氣死我了...

後來看那個司機的動作還算敏捷 也就不跟他計較了
還有更氣的在後面
不知道是我東西真的太多 還是他預期的很少
總之 他搬到後來 好像有點無力
然後就開始亂塞東西
明明就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一些小包的東西
他就硬說裝不下了 已經裝滿了 而且還超出車身長度了
(屁啦 明明就是他沒好好放整齊 所以東西才會超出來呀! >"<)
後來就跟司機鬧的很不愉快 他還跟我嗆聲說 誰叫我當時沒簽契約 真的是快把我氣死!!
最後也懶的跟他吵下去 就剩下一些 我覺得我應該還搬的動的東西 留著明後天在搬
然後趕快到新屋處 把東西趕快卸一卸 花錢消災了事
(本來之前有預計要多給司機幾百塊的小費 但遇到這種爛人 誰還願意給什麼小不小費的! >"<)
所以大家以後如果要搬家的話
千萬記得一定要簽約
這樣才是對自己的保障
不要像我一樣 以為自己不會那麼"ㄙㄨㄟ"就不在意 結果還不是氣死自己!!

好 總算是搬了大部分的東西過去新家了
可是還有小部分的東西在舊家那邊
本來是打算今天晚上跟爸或媽借車自己慢慢搬
早上要出門上班前 媽叫我把鑰匙留在家
說是覺得我下班已經很累了還要搬家 太辛苦了
所以她打算下午要找弟弟一起去幫我搬
我超高興 也超感動的 第一次覺得我媽不是偏心的(平常她眼裡只有我弟)

好景不常!!!!!
下午剛睡醒就接到我弟打來的電話
劈頭就說"你知不知道你東西很多 我們可能要載三趟!"
我回說"那...." 啪! 我還沒說完 電話就被掛掉了 靠 超不爽的!
氣不過的我 馬上就回撥 像他一樣電話一接通
我馬上說"那你可以不要搬 我不需要...." 啪的一聲 電話的那一頭又在我沒講完前掛了電話
不爽到了極點!!!!!
當下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我說 "媽 妳們不用搬了 我自己再想辦法!"
我媽回我說"你賣官ㄏㄧㄚ追(台語)" 然後也掛了我電話
靠~~~~~~~~~~ 現在是怎樣 所以有的人都可以掛我電話嗎?????

氣死我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氣到好想罵髒話@#$%^&*()_+!~
我覺得超生氣 超委屈的...
昨天遇到爛搬家公司 卻還不及我今天又見識到我弟自私來的不爽!!
我都已經做成這樣 盡量不要去麻煩到他
剩下的東西已經比昨天搬的少很多
再加上早上是我媽主動這樣建議我
要不然誰要他幫忙 每天都只會"結屎面"
要我幫忙的時候 才會有所招呼 那我哪一次沒幫?!
好 沒關係 你愛計較 大家就來計較!!
希望你不會有需要我幫忙的一天
要不然我相信 你很快就會因為你的爛個性而後悔
反正既然妳少我這個姐姐無所謂
那我相信 當沒你這個弟弟應該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