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我不確定對他是喜歡 還是其他...
但總會在不經意時想起他
有時候是一段話
有時候是一個動作
甚至有時候是一個表情
我想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喜歡吧
可惜的是 他不斷的提醒著我
"不要愛上他"
可能是 他不希望有一天會傷害到我
也可能 他覺得"愛"這個字太沉重了
又或許 他覺得當好友比較不會有壓力
有種種的可能...

一向懂事的我
也不想任性的一頭栽進去
所以 我會試著淡化對他的感覺
會不經意提醒著自己 別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雖然跟他的相處是那麼的愉快自然
也雖然 或許真的有相戀的一天
但我想 現在的我 沒有再次受傷的勇氣...
一切的一切 還是留給緣分去做決定吧
這應該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