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好友姿華的結婚大喜之日
早上我才重感冒去看了醫生也挨了兩針
晚上還是拖著老命去參加了她的婚禮
還包了一個很大的紅包內
(姿華ㄟ 這樣我很夠意思了吧 ^~^)

還記得剛聽到她說
"我要結婚了!"
我還一直覺得不可置信
(因為她盼了很久 卻遲遲都沒有結果...)
後來確定 她不是騙我的
我替她高興到眼淚都快掉了下來
她看著眼框泛紅的我笑說
"ㄟ 小姐 是我要結婚內 你怎麼比我還感動丫"
我笑著回她說
看到妳幸福 我當然很感動丫...

她跟他老公交往了10年 才總算有這個美好的結果
真的是很替他高興
10年來的用心付出與努力經營 總算是沒有白費內
10年內 超久的~~~
我常在想我也能愛一個人愛那麼久嗎?
雖然曾經有出現過一個念念不忘的人
但是 如果我跟他真的能有再相愛的機會 我就真的可以愛他一輩子嗎?
因為事實上是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我還是別太鑽牛角尖的好
反正 我相信
如果愛上一個人 我應該也是一樣會用心付出&努力經營吧~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才像是我林蛋蛋的個性嘛 呵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