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媽的身體可以越來越好&開心度過每一天。

我希望~能在今年遇到可以考慮穩定終生的對象。

我希望~今年能考過日文三級檢定。

(不過所謂的希望 就是帶有濃濃的不確定性 所以必須要有些計劃才行 ^O^)

我的年度計畫~
1.今年我一定至少要去聽一次演奏會&看一次舞台劇。
2.今年至少要看10部電影。
3.今年至少要看10本書。(不包括漫畫喔 ^.^)
4.今年要談個開開心心的戀愛。
5.今年要去離島玩一次。(如果不能出國 最少也要去個綠島或金門 呵呵)
6.今年要背100句實用的日語會話。(最好是罵人的也學幾句 嘿嘿)
7.今年要努力還債(汗)
8.今年要努力拓展業務賺大錢(加油~)

其他的還沒想到 想到的話 再隨時追加摟 呵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