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色獄心機"
特地上來跟大家倒一下垃圾~
我只能說~我被三大明星騙了~
這部片~真的是一流卡司三流劇情~
導演可能是要傳達信仰的重要性~
⋯⋯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沒有結局的片內>"<
劇情步調無敵慢~艾德華一開始的髮型很不適合他~
就像其他評論說的~大概只有蜜拉喬娃薇琪的露點小胸部有爆點吧...
一部讓我分四次才看完的片~早知道就快轉看結局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淺了......
PS.我比較想知道~勞勃狄尼洛年輕時到底是做錯了啥事???
(是不斷偷吃??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