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I wish


 

我家有隻河東獅裡的經典台詞~
張柏芝對古天樂說的...
說完還強迫古天樂發誓...

從今天起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裏要夢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這段話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因為覺得當張柏芝任性的說出這些話時...
其實是另一種撒驕的方式...
 
而當我很任性的說出同樣的話時...
也能夠找到一個願意給我這樣承諾的人。◕‿◕。
 
 
 
< 這是好友在她的分享空間內寫的網誌,
我心有所感,就引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