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就一直在懷疑我家老二(喵喵)是不是懷孕了  
本來要帶去給醫生檢查的
後來朋友們都說 摸不出來 也看不出來 應該是沒有懷孕吧~
 
最近又因為忙碌 也沒特別去注意我家喵喵
直到昨天 比較早回家
又聽到她很熱情的一直喵喵叫(跟平常的撒嬌不太一樣)
在邊安撫她的同時
突然覺得她肚子怎麼好像又變大了
然後往她肚子一摸
哇 真的變胖了好大一圈
而且不是軟的(脂肪) 是硬的!!!(驚)
然後他走路走沒幾步就開始喘氣
還馬上就趴在地上休息內(跟女人懷孕時一樣)
 
幾乎可以100%的確定
我家喵喵"懷孕"了
這幾天要撥空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
再順便問一下會生幾隻&預產期是哪時候...
也要了解一下要準備什麼東西~
好緊張喔 連媽都還沒當過就要先學當阿嬤了(急)
 
百感交集內 ~_~
要當阿嬤是很開心啦
但是又怕生下來以後
我會捨不得送人
可是不送人又會被窮鬼抓走 嗚~~~~~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先在這裡跟各位好友公告一下
如果有朋友喜歡長毛波斯貓(不怕掉毛)
<<其實如果只養一隻的話 應該掉毛問題不會很嚴重>>
而且又有愛心(絕對不虐待&不棄養)
我開放免費認養喔 ^O^
麻煩大家幫我"哄善"一下內 
 
小小貓應該是下個月會出生
下面是貓爸爸(黑色-波比)&貓媽媽(黃色-喵喵)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