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星期五晚上跟同事去看了一部泰國恐怖片~片名叫:連體嬰


果然是泰國的恐怖片~有夠嚇人的~


花這280元有值得~


 


看完我一直覺得心臟很痛~應該是被嚇的很無力吧~我的心臟...Orz


我是屬於那種愛看恐怖片又怕看恐怖片(惡人無膽)的人~


大概從開演的20分鐘(第一次被嚇)後~


我幾乎是在指縫中看完這齣電影的 >"<


 


看過那麼多的恐怖片~還是覺得泰國的比較嚇人~


因為泰國的恐怖片~都會有前後劇情的連貫(正所謂因果循環)~


再加上電影裡面會出現的鬼~都是現實生活可以想像的~


所以特別的容易讓人聯想~容易讓人沉溺於劇情中~一同享受那種緊張刺激~


泰國的恐怖片我個人首推"鬼影"~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租來看~


真的會嚇到人~超恐怖的~


 


<<下列是劇情簡介&相關連結>>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280 (yahoo電影介紹)


 


劇情大綱~


【連體陰】的故事敘述一對連體嬰姊妹,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進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位不幸死亡,存活的那一位,卻無時無刻不感到死去的姊妹還是想回到她身邊,緊緊糾纏著她…。

萍和丈夫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萍的媽媽中風住院,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她回到泰國後,發現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