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是自己太獨立了嗎?
為什麼總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努力?
原本想說
最少還有家人可以依賴
沒想到 朋友們對我的幫助與關心
比家人還貼心誠懇許多

回想起來
我對家人跟朋友都很好
可是為什麼朋友會珍惜我的認真對待 給我尊重的回應
而家人總是覺得"這是你應該要做的"或"這是你自己要做的"呢?
且這些回應 總讓我心酸失望...
是否要學著自私ㄧ點 難得可貴的付出 才會更倍受珍惜重視
我決定了 未來我要努力過好自己想過的日子 對自己好一點
要訓練自己不輕易在乎其他的人、事、物
要比現在更堅強 更不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