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喔 >"<
頭痛痛...
可能是因為感冒再加上忙碌的關係吧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相對的 也都覺得心情不是很好 T_T

雖然已經找到房子了(心裡最大的石頭 已經放下了)
但是要拖著生重病的身體
去整理那ㄧ堆一堆的小山
說真的 超累的...
這時候就會特別的希望能有個人在身邊
不管是幫忙也好 打氣也罷 有一點點助力就夠...
但依然是自己一人默默的努力著 T_T

晚上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聽朋友說 這次的感冒 都好的很慢
我看我晚上叫我媽幫我刮痧刮看看好了
也許這樣會好過許多 唉... 希望能快點恢復有元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