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改頭換面!!

因為昨天被客戶氣到
他說"你應該有30歲了吧~" =.= 我冷冷的回說沒有
他還說"你應該結婚了吧~" +.+ 我想殺人...
可惡 我的爆炸頭真的讓我看起來變那麼老嗎?
好吧 既然被氣成這樣
我只好捨棄我的爆炸頭了...

晚上7點 跟設計師商量好
我要簡單 好整理 有型 不要留劉海 也不要直髮 其他你拿主意
哈哈 還蠻龜毛的我 ^_^

最後 坐到11點 終於弄完了 呼~
坐了真久 屁股很酸內...
不過還真的變年輕了
現在的髮型 還是捲髮 呵呵 但是沒那麼小捲
算是介於中捲&大捲之間 沒那麼蓬
等過幾天 有機會照相 在傳上來跟各位分享喔 ^.^

PS.星期五看過我新造型的同學們 都說還蠻可愛的喔 嘿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