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過了第26個生日,
約了一大群好友一起到錢櫃唱歌,
有:榕榕&她男友、小羽&她男友、浚哲&他女友、嘉紋、育姍、小若、晃健、綿綿、企鵝、哲瑋,
加上我ㄧ共有14個人到場內,超開心的!
原本的計畫是,唱完歌還要去room 18跳舞續攤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千拜託萬交代的求大家不要灌我,
沒想到,大家都來陰的...
雖然讓我躲過了敬一圈酒,但大家還是輪流敬我(這樣跟我輪一圈有啥不同 =_=||| )

就跟大家想的一樣,我醉了...(喝太快了...)
印象只停留在,去廁所吐完、回包廂睡覺、莫名奇妙的結完帳、朋友背我下樓、另一個朋友抱我上同學家、
而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塑膠袋&垃圾桶"這兩樣東西好像都沒離開過我身邊...慘...
今天11點醒來,胃痛的要命 T_T
喝什麼就吐什麼,很餓但是又怕吐,育姍跟嘉紋這兩位好姐妹,瞬間變成我的婢女,讓我使來喚去的,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但沒辦法,我當時就像灘爛泥,也只能麻煩她們照顧我...感動內 ^.^
後來吃了胃藥又睡著了...
神奇的是,下午三點醒來,竟然酒全退了,頭也不痛了、胃也不痛了、喉嚨也不痛了、而且吃的下東西了!
哇!那顆胃藥真是我的救命仙丹!!

她們看我有精神了,不斷的提醒我昨天的糗事,
有些我還有印象,有些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做過...哈哈哈
各位好友們,如果昨天有被我嚇到的話,要記得去收驚&簽樂透喔!
因為我不常會醉成這樣,所以你們能遇到,算你們好運啦!呵呵^.^
最後想跟我的好友們說聲謝謝!!因為你們才讓我有個這麼愉快的生日PARTY!!
愛死你們了!!啾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