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因為最近真的非常的忙碌~

先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我還是一樣在廣告業做低薪的內勤雜工~

但是我跑去念大學了~是文化大學在職專班二年制的企業管理系~

已經唸了一年多了~如果順利的話~明年九月就畢業了^^

這些一年多都過著被時間追著跑的日子~唉...

然後我這半年來迷上了一個網站叫做"愛合購"~

如站名所示~這是一個大家一起合購買東西省運費或拼折扣的地方~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聊的來的好友~

誇張的是我們還開了MSN的聊天室~

讓這個群組的好友們一上MSN就可以直接登入聊天室系統~一整個方便到不行內 CC~

但也拜這個網站所賜~我變胖了>"<

胖到一整個很不像話~整個人腫了一圈內T︿T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戒菸~然後跑去唸書變得都很晚吃晚餐啦......嗚......)

等我意識到嚴重性時~已經被念到臭頭了(親戚五十朋友六十都唸到不行內0.0")

所以最近很努力在減肥~希望生日前可以回覆到我本來的體重(再輕一點會更好XD)~

閒聊至此~要繼續去趕帳了~

等有空一點再上來補一些電影心得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