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補進度了~


今天上午老闆不在家~


就順勢的摸魚起來了~哈哈哈~


 


上星期六8/25去看了一直期待的電影"吊死詭"~


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看凌晨1點10分的場次~


結果~~~~~我~好~後~悔~呀!!!


早知道就回家睡覺"咖芽"~累個半死~


想說又上映ㄧ部新的泰國恐怖片~滿心期待的要想進電影院好好觀賞~


結果~說劇情嘛~其實都大概猜的到~


說恐怖嘛~真的沒有很緊張的地方~


(害我手都遮好在等了~結果竟然沒恐怖的橋段~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而且他很多死法都隨便帶過去而已~氣氛也沒經營好~ㄧ下子就冷場~


好失望丫~~~~~


這是少數讓我看過覺得不划算的泰國恐怖片~


所以大家~還是別浪費時間在這部片上了......


 


<下列是相關聯結&劇情大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325   (YAHOO的電影連結)


劇情大綱~


★不寒而慄的恐懼媲美【鬼影】吊詭離奇更勝【絕命終結站】

一場原本歡樂的國小同學會,因為六年二班的同學紛紛收到一封詭異信件而拉開恐怖序幕。

班上同學被迫要解開字謎,並將信件轉給班上其它二十九人,不然詛咒會讓你死於非命,吊死鬼遊戲也不會停止。男主角塞瑞想起國小時一個被受欺負的怪胎,懷疑整個事件和他有關,當他尋著線索要解開字謎的同時,當年的同班同學以瘋狂的速度猝死,有的人宣稱看到幻影跳樓,有的人被刀鋸砍頭,有的人則眼睛被戳瞎後失血身亡…。他必須終止這一個慘不人道的遊戲,拯救別人,也為了拯救他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