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8/28租了"魔山2-隔山有眼"回家看~


心得就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噁心&血腥......


我個人本來就不太偏愛美國的恐怖片~


因為就覺得只會殺來殺去的~血漿好像不用錢~死法又極盡的慘忍&不可思議@@"


但是因為有看過魔山1~覺得還算有劇情~


所以當朋友提議要看魔山2時~還是同意了(雖然我心裡比較想看"嚇死鬼")~


一樣是延續第一集的場景~在某個沙漠中發生的基因突變人的變態殘暴殺人過程~


但第一集會覺得男主角為了救女兒而從一個軟腳蝦變成HERO~


第二集卻會覺得怎麼受過訓練的兵~好像什麼都不懂內?


槍也不顧好~纜繩那麼長為什麼都要集中在最後面拉?


反正就有點瞎~本劇幾乎沒什麼劇情可言~就是殺殺殺&被殺被殺被殺 =.="


 


<下列是相關連結&劇情大綱>


http://movie.iamcool.net/tw/moovi_detail.php?movieID=4299   (我酷電影院的電影連結)


 


劇情大綱~


「我們得趕緊離開這個鬼地方,這些怪東西會把我們給宰了!」  卡特一家人遇上的災難,顯然並沒有隨著他們一家遇害而終結。在一個例行性的任務,一整個連的美國警衛軍在新墨西哥稍作停留,因為他們要運送一批設備給一群科學家。但當他們抵達這個孤立的研究機構,他們發現它神秘地被遺棄了。軍團從這個遙遠的山區,先作了一些請求支援的動作,沒有得到回應,他們便決定自己出發去找尋和營救看山區哪裡可以找到離奇失蹤的科學家們。他們完全不知道這裡正是不幸的卡特家族曾經拜訪最後遇害之處,前方有一群殺人魔正虎視眈眈地等著他們。而這一次,這群邪惡的突變人能力更強大了,這個核子家庭的大家長海德老爸,之前留下了女人來給這群突變人繁殖後代,更他們能繼續流傳下來,因此軍團所陷入的情況,是更加恐怖和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